close

我有一個非常稱職的婆婆。

而我的婆婆是一個標準的處女座,

因為她有潔癖,但她從來不會要求我,要做到跟她一樣!

她總是默默的自己在忙!

如進廚房煮菜,結束後一定要洗廚房,包含牆壁都要擦過一次~

夏天的時候,大約一兩個星期就會看見被拆解的電風扇(洗電風扇)

衣服每天洗、地板每天擦(蹲下去擦那種)

碗也是,吃完馬上洗!(以前在家是全部吃完在一起洗!)

看她幾乎從早忙到晚,但說真的,我想我真的沒辦法做到和她一樣~

但也不希望她太過操勞,她真的將所有的時間完完全全付出在整個家中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我的婆婆 非野不可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dou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