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,第一胎的時候,我一直覺得我不可能會有妊娠紋。

但總是聽很多婆婆媽媽的經驗,及自己看過身邊朋友的經歷,

在我生完第一胎之後,我絕對相信妊娠紋是會遺傳的,所以看媽媽就知道自己會不會有妊娠紋了。

 

剛開始我以為的皮膚比較白嫩,所以不會跟姐姐一樣有妊娠紋。

懷孕的過程中,也三不五時叫老公看,有沒有紋路呀?

老公總是說:放心!沒有。

而這段懷孕過程中會擦個乳液或油,當時朋友送了一瓶百洛給我,聽說非常有用!

雖然不是擦的很勤,但也是有擦。到後期肚子爆癢,癢到快發瘋~每天都難以入睡

因為太難受,當時也買了幾種乳液來擦,醫生也開藥擦,但效果始終有限!一直無法改善~只能忍~

直到七八個月的某一天,同事好奇,叫我給她拍肚子,我沒有拒絕~

突然她告訴我,你這個就是妊娠紋耶!雖然他沒有生過小孩,但他有姐姐妹妹。

我一直不敢相信,就開始狂擦,但仍然沒用~

我生氣的跟老公說,你不是說沒有,怎麼會有!

結果他只說:我以為只是青筋冒出來嘛,因為那時我根本看不見我肚子的下方!

生完之後,確實真的有.......回不去了。

也許是過程中肚子太癢,睡夢中不自覺的抓,讓紋路更明顯吧!

到目前也快三年了,顏色變淡了,只是有點皺皺的!

而我親姐姐,他皮膚比較黑,生完至少四五年吧,肚子還是有點黑黑的,我覺得有點誇張!

這胎我想我會早點擦油跟乳液吧,因為害怕那種癢的感覺了,

紋路的部份,已經放棄了,因為現在已經存在了,哈!

arrow
arrow

    dadou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