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目前小熊已經快2M了,因為長輩身體都不好,所以很早就有找到保姆帶24小時,

記得剛小熊剛出生的時候3460克,出院時護士還特別跟我說,

寶寶的食量是裡面新生兒中數一數二的,因為他喝80CC,

而且很快就餓了,抱回來大約二個小時他就吵著要喝奶奶了~

而目前只有假日才會抱他回家,他一直喝奶都很急,

餵奶時也有像痰卡在鼻子還是喉嚨的聲音,然後會發出像豬一樣的聲音!

通常喝完奶會特別明顯,睡覺時我覺得還好,時有聲時沒聲~

然後也會突然咳嗽一兩聲或打噴涕,我整個人就開始緊張了~

我當下很害怕他遺傳到我氣管不好,我自己本身也有氣喘病~

所以隔天就馬上帶他去看醫生了,但醫生表示這是正常現象,

因為新生兒氣管還沒發育好,這樣的情形大約4-6個月就會慢慢消失~

咳嗽和打噴涕也是正常的,多注意一下環境,避免過敏源,如灰塵或塵蟎~

因為小Q哥哥完全沒有這樣的狀況,讓我也很擔心,只希望他能健康長大~

雖然臺灣現在過敏的小朋友很多,但總是會害怕自己把不好的遺傳給了小孩,

怕他長大受苦,希望這情形真的到4-6個月後會改善~

arrow
arrow

    dadou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