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三安排了高層次超音波的檢查,因為是第二胎了,

所以過程並不會讓覺得害怕~害怕的部份是檢查的結果~

這次前之前的檢查有些許不同,因為總共有兩位人員分別幫我檢查~

我想第一位幫我檢查的小姐,應該是實習生之類的吧,但她檢查的很詳細,

從寶寶的手,腳,腦,器官,脊椎,都一一說明,

過程中我的小熊非常的活潑,前翻後翻,所以照的時候,總是要抓到那個瞬間,

才能詳細的拍到並看到完整的器官及血液動脈流向是否有異常,

甚至連寶寶有沒有兔唇,也有確實的看到,並說明。

寶寶的手及腳也一一數了手腳指數。

好檢所有的結果都很完美,並無任何異常~

我真的覺得心中的大石放下一半了,希望小熊能健健康康~

arrow
arrow

    dadou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