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上次產檢約32週的時候,我的小熊已經1900多克了~

醫生說,寶寶有點大唷~

這幾次的產檢,每次測量頭圍的時候,小熊都是比一般大兩週,而身體則是大一週,

而34週檢查的時候,果然還是跟之前一樣!但是增加的速度極快,重量到達2400多克了~

才二週就大了500克....我想...媽媽我要克制了,到目前已經胖了14公斤了!

第一胎胖快20公斤,有進步一點點,但未來還是未知數,希望不要再胖下去了~

再來這次醫生有提到,寶寶有擠帶繞頸一圈,但沒有多說什麼~

網上我也研究了一下,大多都是 1.寶寶過動 2.擠帶太長 造成的~

而媽媽也不用太緊張,有些寶寶翻個身,就解開了,因此要隨時注意胎動寶寶是否都有照三餐的活動~

小熊無時無刻都在活動,所以目前還不會太擔心,也希望聰明的他能自己挩困~

搞不太懂,不是很多媽媽的經驗是到後期,寶寶空間小了,胎動比較不會那麼誇張~

怎麼小熊每天仍然上面動動(胃跟骨頭痛),下面動動(膀光妹妹刺痛)。

不然就肚皮一直凸出來,不知是腳還是身體,到現在我麻木了,甚至還會反推回去,他就又縮回去了!很奇妙~

 

補充~記得第一胎,有妊娠蕁麻疹、所以肚皮極癢且漲紅~還有子母線,

但這胎到目前為止都還沒出現,不過我個子不高,才153CM,所以寶寶撐的我的肚皮好漲~

已經看的出來妊娠紋的現象了!因為第一胎就把我的肚皮撐鬆了~

身體短,所以肚子空間有限~矮個子寶寶又大隻的媽媽,真的蠻辛苦的~

當時差二天足月,寶寶3080克,這次我想應該會超過吧,希望接下來的日子能讓我好好的渡過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dadou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