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有個遠房親戚,叔叔很帥,他的老婆也很漂亮,

這是小時候對他們兩夫妻的印象。

之後當我慢慢長大,叔叔還是很帥,阿姨依然漂亮!

可是很好奇,為什麼他們一直沒生小孩。

當時我猜,應該是他們覺得還年輕不想生吧~


直到我出了社會,阿姨她慢慢變豐腴了,叔叔多了點成熟感。

總覺得也那麼多年了,不可能還不想生吧!!

後來才從我媽的口中得知,原來他們不易受孕。

他們努力了好幾年,試過了偏方,無效~也有中獎過,但每每都流掉了

甚至嘗試人工受孕,不下數次,

失敗多次,有見成功,但結果總是會莫明的流掉。

還一度認為是沒滿三個月講出來了,所以小孩生氣了,

一直到有一天餐聚,我看到阿姨的時候,發現他更豐腴了,不知是不是打針的關係。

後來有一天,媽媽告訴我,她們有成功了,

為了安全起見,這次阿姨她索性完全不下床了,

但是幾個月後,壞消息還是來了。

我不知他們到底試了幾次,但是我想應該有好幾年以上了吧。

直到某天媽媽說他們有抱著一個小孩,

才知道他們決定放棄了嘗試,而領養了一個小孩!

對這小孩的疼愛,只有多沒有少,因為這是他們日盼夜盼的心肝寶貝!

希望他們能永遠幸福~

arrow
arrow

    dadou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