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假日總是喜歡睡到自然醒,所以早午餐是一個非常棒的選擇~

在土城家裡附近有開一間豐滿早午餐,記得剛開幕的時候,小姑去排外帶,排了一個小時~

難得今天又想來享受一下,於是一早就跟老公去吃了,

沒想到從遠遠看,店內就已經客滿了,還有人站著等~

我跟老公還有一個小朋友,稍微等了一下,沒有很久就坐到位子了。

服務還不錯,服務小姐看見我們有小朋友,就幫我安排沙發的位置,感覺很貼心~

↑本來只有高桌有位置,但因為太高不適合小朋友,服務生很好的跟我說,先坐一下唷,

等下有沙發的位置就馬上換給您。服務真好~

↑菜單~內用另外有大菜單,但是因為圖片不多,所以很難想要吃什麼,只好拍一個全部的~

其實原本看到某桌小姐點的土司起士火腿,但老實說不知是什麼名稱!

 

↑老公點的【國王拼盤】$190~搭配紅茶or綠茶or菁茶三種可選

 剛上桌的時候,服務生提醒,麵包要先吃,但老公留了一塊給我,我沒有馬上吃,所以之後吃覺得蠻難咬斷的,但口味上還算不錯,

 且他的蛋裡面有蘑菇,還蠻特別的!

↑我點的【皇后拼盤】$180~搭配紅茶or綠茶or菁茶三種可選

 感覺跟國王差10元,但份量好像有些許小,我想應該是法式土司比較厚工的原因吧!

 但因為法式土司是加碎片及淋上蜂蜜,我個人不是很喜歡,不過實在話吃起來是真的蠻搭的,

 會點這個是因為我想吃法式土司+起士火腿,老公看菜單以為是這個,所以才點,結果發現不是我想吃的~

 我想下次我會點"瑞士起司火腿+套餐",自己猜想是我想吃的那種吧~

↑紅茶~無糖,喜歡甜的可以自行加入

↑綠茶~無糖,喜歡甜的可以自行加入

整體感覺不錯,因為看別人點的都好像特別好吃,雖然自己點的也不錯,所以下次還會去~

尤其喜歡那種悠閒的感覺,服務生的親切~這樣的早午餐,真的是一大享受呀~

 

 店家資訊

 豐滿咖啡早午餐

 電話:(02)2262-7607

 地址:236新北市土城區學府路一段233號

 

arrow
arrow

    dadou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